最近常常為了黃金先生困擾~以前可以適用的…現在通通都沒效了,優酪乳、鮮奶、拿鐵、蘋果…都嘗試了,它就是耍脾氣,硬是不肯離開~~

周日和婆婆聊天時,聊到最近讓我很困擾的黃金先生…昨天回到家,婆婆另外幫我煮了一盤地瓜葉,她說叫公公去拔的。((昨天淡水下整天的雨餒)),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婆說若吃不完,也沒關係,人家說地瓜葉的纖維很多,看對妳有沒有效~~

我當然把它吃光光嚕~這是公婆的愛心唄~覺得很溫暖…不知是不是心裡作崇…許久不見的黃金先生,終於出現啦~~

今天我手中還有老媽給的酵素~真得很幸福餒^^

帶了老公買的水果~~哎呀!!被捧上天了我^^謝謝大家~~我會一直努力的^^謝謝黃金先生,讓我知道,大家都很疼我!!但是。你快點滾出我身體吧~~


好久沒有寫翔BB的童言童語了…因為他現在每天都一直說話~~每天都給我不同的驚奇。說說最近發生的吧,周日去吃碳烤……

我:翔~你要不要吃烤吐司

翔:要,我要吃花生

我:好,媽媽幫你烤

翔:媽咪,等一下會很燙喔,你要小心~

**********************************************

翔:媽咪,你可以抱我嗎?

我:好呀~沒問題(((((抱緊緊中)))))

翔:媽咪,我愛你、愛你、愛你<-------超甜的

***********************************************

今天早上

我:下雨天,你不可以一直吵著要出去喔

翔:媽咪,你有沒有帶雨傘,不要淋溼喔

***********************************************

我覺得很開心餒~~因為翔BB真得很有禮貌,也很懂事,常常跟婆婆說:阿嬤煮的菜最好吃~~他跟翔爸的話,就是搞笑二人組,哈哈~翔BB好像沒啥跟他爸說甜蜜蜜的話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