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96』是竹圍走到我家的步數~其實翔爸不太喜歡我從竹圍走回家~原因有三:1、頭殼壞掉 2、實在太遠 3、自己一個人危險。所以我在白天走~來嘗試一下。因為走走停停的。所以花了二個小時,從天亮走到天黑~~腿還蠻酸的

其實我還蠻享受自己一個人走路的感覺,尤其是有帶相機的時候雖然我沒有單眼,但是我拍了幾張自己覺得不錯的照片。

 

很特別的門面和窗架~

諾~都沒有人餒~不過感覺上,假日應該是很熱鬧的。連擺在牆上的竹子,我都覺得有不同的趣味

很喜歡這個顏色的天空~~灰灰藍藍的。還有我想住的變型金鋼~~陸續都有樓層在裝潢了。想像可以怎麼裝潢呢^^

喜歡整遍的蘆葦~為了拍這隻鳥~被一堆阿兵哥嚇到~~

你們喜歡這棵樹嗎?沒有葉子~更具美感^^

=============================================================

這是我拍的照片~~或許!!可以看到真正的我…

不多話了。看看唄!!

今年的楓葉都不紅了…應該沒任何事可以稱得上永恒~~



誰說美景~一定要是彩色的^^

遠近不同的心思~~

喜歡這一張~不知為什麼~老伯拿的單眼~好讚呀^^

最近喜歡倒映的美景~~

依附感…

回家嚕~~又是另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