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會想要去花蓮~~主要是因為要帶翔BB來海洋公園。可是翔BB似乎沒有很賞光,感覺我們是一頭熱的爸媽其實只是要找名目出遊吧海洋公園甫開幕之初,翔爸就帶我企過了~~可惜這些年來,園區裡的的變化似乎不大,跟幾年前一樣,OHOH~~那票價那麼貴,實在是太不優啦~~~~~

這篇來介紹人物~~咳咳,就這麼三個人,要介紹什麼~~呵~~這就是我寫小部的目的呀,不是寫給別人看,最重要的,就是要記錄翔BB的成長過程。瞧瞧出發時他在車上搞笑的臉~~媽呀!!這小子真得越來越大隻了~~而且!!實在很會耍寶。

有時候~~覺得他的神韻真得比較像我~~可是脾氣好像他爸喔~~好硬、好硬~~真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吃虧餒,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跟他爸一樣運氣好,可以娶到像他媽咪一樣好的女人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好可愛。疑~~媽咪真得很愛拍餒~~

來到海洋公園,我的心思完全沒有在表演及遊戲機上~~完完全全只想補捉翔BB的表情。OH~~真得很呆餒好險翔BB的眼睫毛像爸爸~~謝天呀~~~

這回幫翔BB拍了好多露點照~~不過我不會PO上來的啦,免得他恨我。噗~~他一定覺得我很無聊,怎麼一直拍、一直拍

這小子很機車~~要他照相時,『完全』不看鏡頭~~我想要獨照時,一直要入鏡~~然後不看鏡頭,實在是有夠故意的,這點跟他爸很像~~二個人都不愛照相,但是一定要記錄些什麼,不是嗎??等到將來我和翔爸LKK了,跑來花蓮住~總可以有好多、好多的照片可以回憶,對吧^^

翔BB愛騎摩托車~~愛開車~~感覺上!!騎旋轉木馬的老媽,比他還興奮

找出有五張看鏡頭的照片,我就要謝天了~~該怎麼讓他照相看鏡頭呢

今天的海洋公園沒什麼人,也不熱~~讚!!

翔BB在看姆姆時(海豚時)已經呈現~~想睡的狀態了

我好愛這一張喔~~終於有張『像樣』的全家福了~~坐纜車照的~~我有用後製啦,不然拍的好暗~~補點亮光嚕^^

翔爸自拍的功力~~實在是比我厲害。本業、本業嘛~~YA!!這幾張的頭,比較小

美景一定要拍一下嚕~~到底是誰歹面腔~~吼~~~~~~

兒子一直要跑進來~~到底POSE要怎麼擺,才能比較瘦餒<-----努力減肥,看起來就會比較瘦啦,這位大嬸真愛偷吃步

好嚕~~介紹完嚕^^這三天二夜,我胖了1.6公斤,翔爸胖了2.5公斤((((((((開心極了))))))))),他很氣~~可是我非常的開心,翔BB都沒有胖到餒~為什麼,他吃得比我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