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1/2的翔BB~最近的他…實在是有時候覺得很欠揍,有時候又覺得很可愛~~

現在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年紀呀~而且我現在都抱不動他,千萬不要笑他的頭髮…因為是我剪的

冬天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讓自己香噴噴的睡覺~~不像夏天,一下子就流汗了,超不愛夏天滴~~

小瑰的蜘蛛蘭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右上的OLAY是懶人必備的保養品,一瓶搞定~我還趁小屈週年慶買的,便宜又大碗呀~~還有之前大頭送的玫瑰護手霜((這大概是我唯一的玫瑰單品吧))~右下是我想要介紹的LANVIN光韻淡香精,我幾乎24小時噴著它~因為味道實在是太喜歡了,我洗完澡~~也會噴餒,翔爸好像沒什麼fu…這個不浪漫的倫,不過自己喜歡最重要^^

昨天去逛金石堂看看有什麼好書可買~~結果買了這本2010年的筆記本,為什麼!!就只是因為外表是水波紋啦~~我很喜歡這個水波紋的質感,很好!!要好好利用喔~可不便宜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