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衣櫃在換季清倉~~發現我的衣櫥都清光光啦~~又有理由買衣服了,真得是清光!!

昨天幫翔爸買了件外套,本想買牛仔外套的~可是當我一進門看到這一件…心裡就有股聲音出現((這是翔爸的外套))<---愛買而產生的幻覺。買了一件外套,二件T恤((下週企花蓮,就可以穿啦))、還有我的一條長褲~~那天在整理飾品時,看到這條施華洛世奇~~是我美麗的二嫂買給我的喔^^一定要SHOW一下的啦~~

可惜我不太愛戴飾品,有戴婚戒,翔爸就會很開心餒~~慘了,沒有女人味這一塊

同場加映~~現在的幼稚園,出頭很多餒~~德哥哥週五要扮南瓜遊行~~可惜我家這顆南瓜一點都不合作。可能是下擺卡到阿鳥~~所以他不給拍~~我拍得很辛苦…真的!!但沒有一張像樣的。只有德哥哥POSE擺得很好…哈~~

兒子真的好難拍喔~~我應該來教他學一、二、三木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