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二週的食作…還是有在學習下廚、作菜^^

上上週簡單的煮個乾拌麵,左一是我的啦,因為冬粉熱量比較低還有翔爸愛吃的蒜頭雞,不過我這道湯品真得煮得不好,跟外面賣的還是有差

左下的巧克力有50%喔~~右下是70%的熱巧克力。我想這次MC沒痛。是因為翔爸買這個嗎??我一點都不喜歡吃~~下次不要買了喔,覺得很貴~~不要買了、不要買了。隱藏版  實在是有夠美味的

上週煮啥呢??炒烏龍、可樂雞翅、胡椒蝦~~大成功的三道菜,公公還問我,雞翅是去外面買的嗎??

瞧它油亮、油亮的,我可是一滴油,都沒有加喔^^胡椒蝦…翔爸說有外面賣的fu…,可是我個人是覺得不夠辣,下次胡椒加多一點~~

翔爸總是說…你怎麼那麼愛煮,我那天對他解答~~如果有一天,婆婆年紀大了,煮不動了,總不能叫爸媽都吃外面吧~~你和兒子總不能一直吃外面吧~家裡的拜拜、年夜飯~也是要學的。雖然我現在還是會看小抄,但是越來越上手了喔^^『放入心思的料理,遠遠比昂貴的餐點,來得令人對味~~圓型的餐具、圓滿的團聚』~~而且我還發夢的想著,要煮一桌的大餐給我爸媽吃餒~~

呵~~在家庭這一塊,好像我月亮金牛的個性就能完全顯現,比較實際…比較傳統,實在是有夠殘念的。不知翔爸是不是比較想要溫柔撒嬌這一塊~~慘了,我沒有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