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週六要來魯排骨~後來懶病上身,就沒有下廚…買了白冰冰自家的冷凍水餃,號稱一顆重達30公克,一盒27顆/119元,其實不便宜,下鍋後~很大顆,意外的美味,以後應該都會買它,一家三口解決了一盒水餃+濃湯~簡單美味的一餐~

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打算要去TINA廚房…後來翔爸說要去綠光森林((OS…去綠光森林,怎麼不去山上人家))~後來…我們去大溪老街那踩卡打車…實在是很隨性的一家人

延路的風光,著實比大稻程那好很多~~因為看不到房子,都是綠油油的山、稻田、綠地、韭菜花~

那天的風很大~~但是翔爸踩到最後,卻連外套都脫了~~我也覺得熱,他卻不準我脫~(真是標準不一的男倫)。

諾~~這是大溪公園…好想在草地上翻滾喔(怎麼看到草地,我都有這種症頭),還是要照一下樹、左下那一張,真得有秋天的感節…

延路的風光很大自然~~騎車的人也不少。但是比華中和大稻程的人少很多、很多~~我還停下車來問農夫種什麼(整個很大嬸婆的個性)

這是我們的路線,不過沒有騎那麼遠啦~~來回一個多小時,就休息了…因為翔爸說我的臉『慘白』<---怎麼不幫我照張相,我很想看看我白的樣子餒,殘念ING…你們知道右下是在種啥嗎??是種『草皮』餒,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種草皮~~真的很俗餒,哈

鄭小丸說他們過年一行人去大溪老街『塞人』~~粉多、粉多人…我們接近晚上去,人潮也不少,不過應該沒有他們那時多真是謝天。翔爸去排了江記的花生糖,花了快一個小時~我反而愛吃隔天的口感,稍微有點硬…好吃,不甜,都是花生香。還有去買了香草AMY的乳酪球(沒排隊)、還有老京元的蔥肉餅、大蔥餅(排約10分鐘)~~先說說這是個人口味喔:乳酪球這個邪惡的東西,有點像起士蛋糕,味道很濃,好吃,蔥肉餅和蔥大餅就………遠不及克強路的燈亮有餅。還有買一個大腸煎,我連照都沒照了。

遊記的最後一定要PO一下兒子的照片~~他現在真的非常、非常的大隻。可以不要再踢我了嗎??老娘都會內傷了((而且還專攻我肚子,是目標比較大嗎))

翔爸在排隊時。我們在做啥~~翔BB坐著吃蔥不多的大餅~我坐在旁邊吃乳酪球~((這樣會不會很無良呀))怪不得上天處罰我…屁股的那塊骨頭好痛喔~~我鐵屁了啦。這一家的腳踏車不優。下次換另一家的騎騎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