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太喜歡改變的人,自己熟悉的東西,就不太會去嘗鮮~~就像去自助餐,只會點那幾道菜…去吃吃到飽…還是不划算,晾衣服有自己習慣的方式…反正就是習慣,這樣最安全、也最熟悉…尤其是道路,我從A--->B,永遠就是固定路線。因為怕迷路、因為很沒方向感~~所以娘家蘆洲,我轉個彎,就不知道天南地北~~嫁來淡水也快四年了,對於路還是霧散散~~

這天…耍狠的想要嘗試一下不同…帶著探險的心情,大家一定覺得…換個路線走,有什麼難的,呵~~可是對我來說,確是很大的不同…因為!!!!!我真的很容易迷路

從紅樹林旁的地下道彎進去~~仿彿進入另一個空間一樣,僅一條捷運之隔…馬路上的車水馬龍,呵~完全跟我不相干啦,小走一段後…木棧道映入眼簾~

總覺得有些熟悉、有些不確定…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場景,還是轉角遇到愛~~整個大興奮餒,感謝老天,讓我有帶相機,開心^^

走在棧道上很輕鬆…旁邊也是有人在散步,也有阿兵哥在跑步、還有很多人在騎腳踏車~~悠閒的午後,還是很多人很愜意的。

哇~~~這是我昨天照到的小松鼠,很興奮想要跟翔爸分享…可是才剛傳簡訊給他,想想作罷~我的動作很慢喔,很怕驚動到它~有散步的夫妻對我會心一笑…他們可能覺得!!怎麼有人看到松鼠那麼興奮還有一隻唱歌挺好聽的鳥…但是我的目光都停在它長長的尾巴,很好奇會像孔崔那樣嗎??還有很映景的螃蟹椅,可愛^^


棧道的牆壁上,也有許多插畫~介紹彈彈塗魚、水筆仔…等

我很喜歡綠色隧道的感覺…不是延路都很平順喔~~它是有『好漢坡』的,我在想…如果我騎腳踏車走右下那個坡道,應該會梨田~~基本上腳踏車和摩托車大大不同

遠眺的山景~~還有很美的天空~


今天的夕陽很害羞~~我一定要拍到很美的夕陽((握拳望天中))、有看到些許上帝的眼睛嗎^^


 

第一次下午走在淡水老街~這種天氣來散步,真得很棒餒^^喲~看到小小的太陽了~

如果下輩子可以選擇,我像要當樹~~淡水捷運站旁的公園,有很多顆大大大大大大的樹,有沒有某家人壽的感節呀^^當樹很好餒~可以陪伴…撫慰心情^^

回到家了~~速度還挺快的。從紅樹林到家…計步器是7608步^^感覺心情也有運動到喔~~

諾諾~這是翔爸在念故事書給寶貝兒子聽^^看他們互動,我就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