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週在上課,DEAR 胖說要企吃牡丹園,雖然午餐的價格比較便宜,但是至少也要680元起跳~~實在是捨不得吃~DEAR 胖說要請我,真不虧是有TOP的風範,為了感謝她請我吃好料的,那…我會努力不虧她的肚肚~~而且以後要叫她『DEAR 瘦』

明明中午休息時間是12:00到13:30,但是四個人從公會去牡丹園花了一些時間,我們還是中慢食喔~還是遲到啦,呵~~不過為了美食,似乎也是挺值得滴^^

話不多少,來看看我們中午吃了啥~~

牡丹園的服務很好,中午幾乎客滿~餐具很精緻~左一是桌上的基本餐具,服務員隨時會將桌上的水漬和菜渣清乾淨,左二是第一道菜~白子什麼的,哈~好好吃喔^^右一是每個人一盤的生魚片和海藻~我愛海藻,很想用生魚片換海藻,不過生魚片也是很好吃喔^^左二是炸剝皮魚塊和香菇~好吃!這時候的我,已經很飽了(((((我是小鳥胃,不是駝鳥胃)))))、左三是生菜沙拉~我喜歡它的百香果醬汁^^

因為DEAR『瘦』請客,所以我客氣的點了680元的鰻魚飯套餐~左一就是我的鰻魚飯啦~~好吃!!她們問我有沒有比肥前屋的好吃,我笑了笑~~(((((因為我吃不出來嘛~~我是憨嘴)))))都覺得好吃餒,呵~~

左二是DEAR 瘦的黑牛壽喜鍋、右一是老闆請的紫蘇醃蘿蔔((好吃!!很像吃梅子餒))、右二的小菜,我就不愛了~~右三是其他三個人的小魚飯~~好像也很好吃餒,飯很Q

這是副理點的鍋物~真是太可惜啦,副理不吃生魚片,只有吃到手捲~可是我沒有拍手捲~

甜點真好吃~差點問怎麼煮的,哈~還有我滴咖啡,就一般般嚕^^

這是牡丹園的門面,門口還有先生幫我們先招好計程車~雄雄覺得…服務100分

這是同桌個人~~深深覺得~~素顏的我~~和他們年紀差不了多少餒,吃完牡丹園至今,很想叫DEAR瘦把我多出來的0.8公斤拿回去好嗎~~你討厭~~((((((衷心的希望討厭的次數能多點)))))再來想想要吃啥~~呵呵

 

----------------------------------------------------------------------------------------------------------------------------------------

同場加映~~翔BB愛看書,現在每天都要念三本以上的故事書給他聽^^我好愛念喔~~希望翔BB一直喜歡聽我念故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