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才在跟翔爸說想吃寧夏的魯味~隔天就出現了,重點是我那天有訂爆米花…所以翔爸是從內湖-->寧夏-->天母-->淡水,把我想吃的魯味送到手中,真價糾心

最近在找十月份要去宜蘭、花蓮出遊的行程,美其名要找行程,重要的是要找吃的啦~~看到網路上很夯的提拉米蘇,發現我好俗喔~~因為很多人吃過啦,呵~~把網址傳給翔爸看,隔天就有了餒~哇!!真是神奇,看他提回家~開心的說不出話來,只冒了一句『你很三八餒』~~((抓頭抓頭,我開心的時候,也會害羞嘛))

翔爸很貼心的買了很多口味~~我沒有吃到巧克力~~但是提拉和芋頭的都好好吃喔~~

上週六、日和這週六、日都要去公會上課~~上個禮拜六,帥哥二人組來接我下課後,我們跑企吃拉麵~然後再去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持HSBC的卡,買一送一喔~~一家三口喀二份,好好味呀

吃冰的後果是啥~~這是MC來,肚子痛的厲害~~翔爸昨天跟我說會晚下班,等他回來~~發現他晚回家的原因是跑去永康街買巧克力和松露巧克力給我吃~~翔BB也很愛喝喔~~雖然松露巧克力有點糊了,不過對我來說~~它是無法代替的美味喔~~因為裡面多了疼愛的味道

 

最近好有口福喔~~我發現翔爸真是神燈,那下次我要來講講…來個美鑽、豪宅好了,呵呵~~~我應該不要再說想吃啥了~~不然太辛苦了^^

最近真是有口福~~小胖周六要請我吃牡丹園餒~~我好好命呀^^

 

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喔^^呼~~我會努力讓自己更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