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9/6天氣很好~中午煮了麵之後,下午和翔爸看DVD,翔BB在旁邊玩~~其實我很想出去走走,但是又覺得好熱,哈哈~

看完DVD,翔爸提議去菜園走走~帶了我的鐵甲面罩,翔BB大喊『啦刺GO』~~

藍藍滴天~~今年不知怎麼回事,總覺得比往年熱了許多~~

這是別人種的玉米~公公剛種的小白菜、花椰菜、芥菜~還有成熟的茄子、辣椒,路邊不知名的花花

真得好熱喔~~我還去騎了一圈腳踏車((偷騎別人的))~之後就回家了~因為我覺得很熱

回到家~~看翔BB很熱吧,還要配合媽媽擺出POSE~走!!我們去洗澡~~幫翔BB舒服的洗著泡泡浴,用著新的A夢海棉!~他笑得很開心^^一直說『媽咪~~好癢喔』

翔爸還是帶我們去金山老街走走~~看到久違的金山海邊~一路上一家三口一直耍寶,不久翔BB就睡著了,和翔爸閒聊著~聊著上週工作不順的地方,聊著他公司的趣事~~

金山老街買了爆餅~吃了晚餐~買了地瓜。回程的路上,翔爸叫我看月亮~我大叫『啊~為什麼是紅色的』翔BB學我的語氣說『啊~為什麼是紅色的』,真是學人精~而且!!他是故意的,哈哈

想到那天在吃阿興時,我餵他吃海瓜子,一個、二個~~第三個我把它放入我的嘴巴~~翔BB看著我說『媽咪,你怎麼把我的吃掉了』~(((((最好是海瓜子也有註明啦)))))

翔爸貼心的停在路邊讓我拍個夠~~無奈!!這不是單眼~這不是單眼,沒有辦法拍出來~~

這幾天看到一篇文章,『先知』裡的『論孩子』~~我覺得寫的很棒…

你們的孩子並不是你們的孩子

他們是生命對自身的渴求的兒女

他們是藉你們而來,卻不是從你們而來

他們雖和你們同在,卻不屬於你們

你們可以給他們愛,卻不可以給他們思想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

你們可以蔭庇他們的身體,卻不能蔭庇他們的靈魂

因為他們的心靈棲息於明日之屋,即使在夢中,你們也無緣造訪

你們可努力倣傚他們,卻不可企圖讓他們像你

因為生命不會倒行,也不會滯留於往昔

你們是弓,你們的孩子是被射出的生命的箭矢

那射者瞄準無限之旅上的目標,用力將你彎曲,以使他的箭迅捷遠飛

讓你欣然在射者的手中彎曲吧!

我看著開著車的翔爸、坐我身邊的翔~~想著母子倆剛剛在比誰的臉比爆餅大~想著翔BB吃著爆餅時,我和翔爸一直偷掰他的餅,想著翔BB手上的養樂多,只要分給媽媽,不分給爸爸~想著翔BB被爸爸的手緊握時,才會跳高高~想著翔BB吃飯時,跟爸爸搶著吃飯~~

想著昨晚翔BB不刷牙,讓翔爸生氣~睡覺時,翔BB開口要爸爸睡在旁邊((平常我哄翔BB入睡時,他都不要他爸爸在旁邊))~~呵~這也算是翔BB另類的撒嬌方式吧,總是不著痕跡的需要你,這點跟他爸很像

一家三口躺在床上笑鬧著~翔BB在哼唱著只有他懂的音樂『爸爸乖嗎??爸爸不乖??爸爸有乖』~我和翔爸笑成一團~我和翔爸聯合的『姆姆D500下』~翔BB撞到我的頭,連忙說『媽咪會不會痛,對不起』~撞到翔爸,翔爸喊痛,翔BB卻不理他~~我問,媽媽開車載你出去玩好不好,翔說~不行,爸爸要開車

這些~都是我的記憶~我的回憶,我刻在心上的點滴~將來,翔BB長大了,會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交友圈,我並不會失落~因為這些,讓我和翔爸擁有許多~~翔BB擁有很棒的父母,但他卻不是永遠的屬於我們,看看他們父子倆~聽聽這些笑鬧的聲音,珍貴的幸福~我擁有,而且我會堅持下去

最近我和翔爸有點不同…不知是哪邊的不同,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改變,希望我們會一直是沒有心事的伴侶。那天翔BB麵包吃不完,我問翔爸要不要吃,不然我就留著明天當早餐,翔爸原本說不要,一聽到我要當早餐,就說他要把麵包吃光~~昨天我帶回公司普渡的泡麵,問他要不要帶去公司吃,不然我就留著自己吃~翔爸原本說不要,一聽到我要自己吃,他就說他要吃~叫我別淨吃一些沒營養的。

你總是說我很愛記~記得你承諾過,但沒做到的事~~然後再拿來念

我是很愛記~~會去記得你的好,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