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半年前團購目前網路很夯的高雄『三郎餐包』~~終於到貨啦~~為了餐包,周六的午餐我就煮西餐,簡單川燙了玉米筍和花椰菜((都是我喜歡的)),做了馬鈴薯沙拉~~煎了三客牛排(公婆翔爸)、還有一客雞排((去骨雞腿肉先用一大匙的米油和二大匙的醬油,醃十分鐘))這樣就很入味嚕~不需另外加醬料。煎牛排後的鍋子,我煎蒜片~蒜片+牛排一定很讚^^公婆翔爸都說好吃,其實最美味的是我的雞腿肉餒~真好吃。牛排我準備了黑胡椒醬、海鹽~~結果翔爸好像比較愛牛排+蒜片

三郎餐包~~真好吃^^爆漿的口感,兒子一次吃三顆餒~我比較低調,我吃二顆~~其他的人吃了11顆~好吃^^

晚上翔爸說要帶公婆去寧夏夜市逛逛~~順利買了芋頭球和車輪餅~也吃了蚵仔煎、排骨酥、愛玉冰,不過我的心情不美麗,所以沒什麼胃口,都吃一點點而已,哼!!!!!臭翔爸


這是我最近買的書、還有情人節翔爸送我的皮包~~小胖說錢不可以折,叫我換長夾~~我先跟翔爸請款後,買了這個長夾~~好看嗎??第一天,裡面只有二佰元,被小胖笑了好久~~喂!!只說錢不可以折,又沒有說,一定要放很多錢~~噗,二個人很有默契的送對方一盒巧克力,不過我還有加一張卡片…我比較細心,謝謝

原本翔爸跟我說上週六要帶我去寧夏吃我想很久的阿興海產~結果他完全忘記他的承諾~~讓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開心,他說這周六一定補給我,帶我去吃阿興海產~~很好!!如果你食言而肥的話~~~~~~~~~~((自己想後果))

 

梁靜茹─「三吋日光」歌詞

作詞:方文良+陳沒 作曲:方文良 編曲:陳建騏 製作人:鍾成虎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吋長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 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Repeat *,#,△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 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 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 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 一起握緊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