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意興闌珊~~不太想寫小部了,但是又想要紀錄翔BB的生活,真是矛盾呀~~

周六中午煮了麗雲家賣的水餃…還有煎餃(第一次嘗試用平底鍋煎煎餃~大成功喔),這二天都吃水餃,我真得好養餒~~

翔BB越來越大隻了…我真得快抱不動了,而且最近他很愛學無尾熊抱抱。每次對我無尾熊抱抱,他都非常、非常的開心。而且只有我喔~~這陣子的感冒剛好,咳嗽的時候…翔BB都會過來幫我『達達』…我想這個世界上,他是最愛我的人吧~~這種關係。應該可以維繫到他十歲以前,十歲以後…應該就會以朋友為主了,噗~~好好珍惜

我真的覺得他好帥喔~~不過也很搞笑~尤其是…現在連他老爸都講不過他

周六租不到親子車…我想直接去買一台算了,不過翔爸一定說不要,再想想…要不要來個先斬後奏

那天跑去萬華吃鱔魚麵和糯米腸…翔爸虧我~~跟三年前來時,點的東西一樣…噗~好像是餒,我吃來吃去都是這幾樣…

萬華的遊民還是很多,真不優~~還是偶爾來就好。鱔魚麵一樣是大排長龍~~很小一盤,我分翔BB吃2/3,還不錯吃…糯米腸不若以往的好吃~龍都的芋頭和圓仔真是~~好~~好~~味~~呀,不過真得不便宜,我點了一樣蘋果牛奶,的確是偏甜了點~~後來又買了愛玉(不合味)、甜不辣~沒什麼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