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六的午餐,我煮了『涼拌苦瓜海帶』『青椒牛肉』『香菇火腿炒蛋』『蔥爆大蝦』『紫菜吻仔魚』,公公、翔爸、我和翔BB全部解決,殘念的是我青椒牛肉炒太鹹,不吃牛…所以沒辦法試味道,但是還是學到了一課,週日作了『海鮮炒麵』,除了小叔、小嬸外…大家都吃這個嚕^^我還多煮了些,今天中午帶便當,平常都是帶婆婆煮的菜…今天帶自己煮的,省錢~又可以少油少鹽

這是週六晚上吃的瓦城~二人套餐加一成1320元,不過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太久沒吃辣了,所以和翔爸都鬧肚子,不舒服~~翔BB的部份,我請店家拿熱開水給我,都有先幫他過水,餐後的冰品,翔BB也很愛吃^^

一家三口來照照相吧~~一直喊著要減肥的翔爸(((((不知道67公斤,是要減個什麼,真是討厭鬼))))),可愛的兒子~~越來越帥了餒,愛你,還有短髮素顏的媽媽,呵~~短頭髮真的蠻方便的餒,洗頭很省水…又可以快乾,蠻多優點的,可惜翔爸說我臉大~~男人還是比較喜歡長髮吧

對了,在陪翔BB玩遊戲機時,有個小插曲…翔爸跑去樓上打電動,我和翔BB在樓下玩,我們正在排一個遊戲機,機會教育的跟翔BB說要排隊,結果輪到我們時,有一個爸爸帶二個小孩就直接插隊,翔BB看著我說『媽媽,不是輪我了嗎??』結果那對父子,被我修理了一下,沒有很兇喔~很客氣。但是講完還是有點皮皮挫,心想如果我大喊的話,翔爸會聽到嗎,哈哈哈,小孩子要疼,也是要教的喔~~翔BB前晚還因為搶哥哥的玩具,被我罰站~~我想!!他應該是對我又愛又怕。

周日下午~~一家三口又呼呼大睡,睡醒後帶小皮蛋們去玩溜滑梯…晚上去家樂福,沒有買到想要的瓶裝茶~~想要自備水,帶回家…因為我很愛喝水,但是卻不愛喝煮過的水,所以如果從公司帶水回去,又可以省一筆錢了,嗯嗯~~就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