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翔BB七月初和阿公去逛街時摘下來送我的花~翔BB很愛紅色喔,我把它拍下來…很可愛我跟他說下次你要記得摘給阿嬤,阿嬤一定會很開心的,他問我『媽媽開心嗎??』,我回他『媽媽很開心,而且很愛你』<---我是很肉麻的媽媽啦,翔BB也會說『媽媽,我愛你』,嘿嘿~~

這是7/11的中餐,我試煮了翔爸愛吃的鳳螺~還有翔BB愛吃的海鮮麵,一份阿公種的愛心炒青菜、還有我隨便煮的香菇海帶肉片湯^^一家三口連公公,都吃光光嚕~~大家真是好養

7/12下午,我帶翔BB去淡水老街那的『微笑星球』,這算是親子天地嚕,我和翔BB二個人一共250元,隨你玩~~翔BB剛開始很排斥,他以為是學校,我陪他在球池玩一下,他才整個放開,玩的很開心

這是7/18號的行程~~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翔爸很驚訝我沒來過小人國,連校外旅行也沒有~~哈!!所以我和翔BB的小人國初體驗開始嚕~~~翔爸說,你知道哆啦A夢出生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答案是『尢尢尢』咻~~~~~好冷呀,呵呵呵~~

小人國的門票實在不便宜,不過在萊X富買套票,一個人可以便宜100元,園內的環境及服務人員真得都還不錯,所以我不會覺得不划算。裡面縮小版還挺真實的,不錯看^^

大家應該都是衝著哆啦A夢樂園來的,其實我那天好想買哆啦A夢的東西喔~~但是實在有點貴,又想想跟翔爸去遠來時,買了海豚造型的水壺,還放在娘家呢!!所以看看就好~

有工作人員在每個場景替大家拍照~~也是因為有工作人員制止不可以觸碰,所以才能保有這些玩偶的可愛及真實感吧。挺不錯的……好像回到小時候喔,以前也很愛看哆啦A夢餒~~一直幻想著能坐時光機說。技安唱歌真是經典~~

接下來都是翔BB嚕~~翔爸還是惜命命~~~他也越來越可愛了,會講的話越來越多了~~

知道我要拍照,都裝怪怪臉

人家都說越大和翔爸越像,有嗎??欠揍的臉倒是跟我像,哈哈哈

最愛的父子倆~~~~~夠頑皮吧^^

後來父子倆有去玩水,我在外面看~~又在園內用餐。玩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家~~翔BB玩的很開心,隔天還帶他去學校玩溜滑梯,這個週末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