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980619),翔爸和翔BB又泡了一次澡~~瑪琍亞早早就把行李收好了,翔BB泡完後,給他一瓶退冰的養樂多~~翔爸問我第一站想吃啥~~我連想都沒有想,就說『阿堂鹹粥』,點了二碗虱目魚粥還有魚皮~超美味的,這一次旅遊~我覺得最棒的美食就是它還有東山鴨頭嚕~~料很多,而且完全沒有刺,好吃,推推推~~

本來還想去萬川號還有山根壽司的~~但是我覺得很飽,我的食量真的不大嘛~~不知道在肥什麼的

我們去買了冬瓜茶,翔爸叫我順便問老闆,東市場怎麼走~因為我們想去買『傳奇美味花生糖』,結果老闆說,你們要去買鳳梨酥喔~~咦!!難道鳳梨酥也是美味~~結果沒買成花生糖,因為沒出來擺,卻買了鳳梨酥回家~人好多,排隊排了一下下~還有好吃的蛋糕。BB很愛喔^^
.

之後我們帶了翔BB去遠百繞繞,我帶他玩了賽車~~我覺得翔BB對方向盤的『主控權』很大,完全不讓我幫忙,而且耳朵很硬~~這點跟他爸媽很像

北上的途中,我們又去買了一次東山鴨頭,翔爸知道我想吃啦((明明他也想、呃~翔BB也想))

去清境的途中又下大雨,只有一陣~~接著就開始起霧了,心裡一陣擔心,深怕明天會下雨,算了,既來之則安之~~晚上入住清境白雲童話屋~~

這是房間內的擺設~有夠多陶瓷娃娃的,數也數不完~~有些還蠻CUTE的。

這是房間內的屋頂~~還有它的復古浴缸

夜晚的清境,還有房間內的火爐~~是會暖烘烘的喔^^

這是我們的晚餐~~少拍了一道菜~~吃完後去買婆婆要買的東西,之後去走走逛逛,但是我實在沒啥心思,因為霧很大,我很怕,結果翔爸買了一塊『向日葵手工皂』給我~~還很悠閒的跟兒子投籃,回飯店的途中,還問翔BB『很黑怕不怕』『不怕』『但是你媽媽很怕,哈哈哈』~~呿~最好是啦。

翔BB又跟翔爸在泡澡~~我在窗戶旁拍『猛男出浴圖』~~SO   CUTE~~

隔天簡單的早餐~~準備要出發看羊趣~~喔~~天氣如何,請看下回分曉~~

一家三口都穿卡洛馳~~好穿~~不會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