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嘟嘟嚷嚷了一段時間,翔爸終於要帶我們出企玩嚕~~行前準備一樣不可少,一早我就起來蒸饅頭,準備在車上當早餐,前一晚買了很多瓶飲料(住家附近的茶店),我和翔爸都中毒啦,每天買每天喝!!

翔BB很開心,早很多天的一直說『要出去玩嚕、要去餵羊羊了』~~角色任務還是分派的很清楚,翔爸開車、我負責細軟~翔BB負責玩,怎知和翔爸在路上還是吵了一架~~不過我們吵架,翔BB都不會發現,因為都『靜悄悄』,但對兒子還是很溫柔

早上出門時(980618),擦了50系數的防曬~~南台灣的太陽真不是開玩笑的,這幾張的照片是最正常的,之後的三天,都看不到了,哈哈~~翔BB白皙的皮膚~回來後也有陽光般的膚色嚕^^

第一站是清水的釣鐘燒~~雖然台北也有,雖然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排隊~雖然之前都買不到,這一次翔爸還是有小排一下隊~~一上車,翔BB就喀了三個,晚上在房間也喀了三個~~很好吃^^

第二站是台南東山的『籃記東山鴨頭』~~有人說是全台灣最好吃的東山鴨頭~~我是覺得有點太誇張了,不過,我們買了『二次』!!!翔爸說~~怎麼會有人二次買了五百多元的東山鴨頭,反正就很好吃嘛,我喜歡米血和鴨頭~~翔爸和翔BB愛他們的鴨頭和甜不辣、豆干,懷念餒^^

↑因為第一次找東山鴨頭時,翔爸走錯方向了,我只知道下交流道是往『東山』的方向,怎知南下的只有『白河』~於是翔爸就往『東山咖啡公路』走,結果我們繞了一大圈,翔爸就很生氣,覺得我地圖沒有找好,買完上高速公路後,他叫我找『新X』但是我怎麼都找不到,在車上看東西我真得頭很暈,但是我很努力的幫他看,翔爸已經開在高速公路上了,所以他就很生氣的說『連個地圖都看不好』<---我聽了很不高興,我就很大聲的說『那你自己看』然後就摔地圖~~一路上都沒有說話了,但是和翔BB還是很輕聲細語,到了鹽山,翔爸才說要不要幫你拿包包~~事後我們討論這件事。我覺得翔爸有覺得他理虧,所以才先跟我說話,而我則是覺得很委屈~~((最好你是第一天認識我,所以不知道我不會看地圖,不會認路,在車上看東西會暈車。行前叫一個路痴找行程就算了~~是怎樣~~體貼都給兒子了嗎,所以我決定要買衛星導航,而且!!是要花你的錢))

接著我們來到了七股鹽山,多年前員旅有來過~和現在都不一樣了,不過於翔BB來說是第一次,太陽很大~~很熱,沒什麼人,裡面的員工很客氣,只有我們三個人,還是開車帶我們遊園,解說~~

紫外線真的超強,所以我準備了我的鐵面罩~~

長袖+鐵面罩~整個就是怕黑,翔BB都熱傻了,還是跟爸比很努力的在踩水車

最近發現的小物,只要把它裝在礦泉水的瓶子上,就是水壺嚕^^這一次我帶這個小物,只要每天買瓶水,方便的餒^^

後來我們跑去了『將軍漁港』,平日沒有營業,所以我們讓翔BB玩溜滑梯,翔爸跟我說有可愛的小花,我就把它拍下來,很可愛吧~~

到了台南市區,我們去周氏蝦捲吃晚餐,事實證明,只有蝦捲不錯吃~其他就……不合我的口味,殘念

這是我們當晚住的房間,湖美汽旅,小姐很客氣,房間很乾淨~~翔BB看到浴缸就很開心,因為他最喜歡的就是和老爸玩水~~,話說在去旅館的途中,我們買完豆花上車後,馬上下大雨~~很大、很大,原來以為花園夜市就去不成了,怎知~~洗完澡後,地上都半乾了,所以我們還是跑了趟花園夜市,大豊收喔^^

這是我們買的豆花,好吃~~很純。還有在花園夜市買的水果,芭樂幾乎都是翔BB吃的,因為翔爸不愛吃軟的,另一個是青芒果,也不錯。

很好吃的二師兄~~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吃、好吃~~翔BB吃得滿嘴,這天我就沒有泡睡前奶給他了,因為吃太多啦~~不過值得鼓勵的是,這一次三天二夜,翔BB只用了二塊尿布,就是睡前的那二塊啦,很棒喔^^不過感覺上也沒啥訓練他如廁,但是之前他不小心尿褲子時,都沒有責備他到是真的^^因為他表現的很好喔^^

話說我們那天去的花園夜市,沒有球球給翔BB玩~~我看了看,很想要這個猴子抱枕,因為我睡覺一定要抱東西睡~~結果我們就去玩15支排麻將的那種,一百元六局。竟然讓我連線了~~翔BB幫我摸牌,中了、中了~~老闆的臉都綠了,心裡一定在OS…怎麼可能,因為翔爸說這個不好中,結果竟然讓我矇到了,整個大開心~~哈哈哈,謝謝翔BB的LUCKY手^^,我有猴子可以抱抱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