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翔BB在我身邊熟睡著,電視胡亂轉……看到一個國外節目,是一個『動物靈媒』,她可以透過實體、透過照片,告訴主人…身邊的寵物想跟你說的事。

翔爸在隔壁打電動,我看著電視…看著主人拿著過逝寵物的照片去問靈媒…我沒有情緒,一直到今天早上上班的途中。

我正在騎摩托車,MP3正播到動力火車的『Never Say Goodbye』,最近很喜歡這首歌…人生當中,總有許多許多的遺憾…正在思考這個問題時,內心裡有個情緒慢慢的發酵,如果我的遺憾,可以過的很幸福,對我來說就能欣慰…但有些遺憾,卻永遠不知道答案…

好想帶著BABY的照片去問那個靈媒喔~~問她過的好不好,問她會不會氣我……

人生…還是不要有太多的情緒、太豊富的情感,比較好!!

 

 

Never Say Goodbye



風還在吹著
天多久亮呢
這一切都有理由
是我們不曉得

愛不會累的
我耐心的等
渴望還能夠一起 看看
明年花開的顏色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
我望著天 想要答案
想知道明天太陽還會不會出來

愛不會累的
我耐心的等
渴望還能夠一起 看看
明年花開的顏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
我望著天 想要答案
想知道明天太陽還會不會出來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
我望著天 想要答案
想知道明天太陽還會不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