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翔父子去OK買東西~~翔BB看翔爸買冰棒

翔:爸比,我也要吃

翔爸:那你要分媽媽吃喔

翔:好,媽媽吃一口      (((蛤~~只有一口喔)))

翔:好,那吃二口   (((蛤~~只有二口喔))

翔:好,那吃三口,不能再多了

翔爸:那阿公也要吃、阿嬤也要吃,翔只剩下一口了

翔:翔翔要吃三口<-------媽媽OS:『三』在翔BB的心中真的是很大的數字餒

回到家翔BB先去洗手,然後問我可不可以吃,我說可以,但要給我吃一口

我就咬了一大口之後,翔BB看了看

翔:媽媽,你…吃三口了,不可以吃了

之後我和翔爸一起碎碎念,叫他小心拿,不要沾到地上,不要用到床單…一直碎碎念

翔BB:爸爸,那你不要買啦

哈哈哈~~我和翔爸笑到不支倒地,他一定覺得我們很愛念,哈哈哈

 

 

這小子越來越古靈精怪,但是越來越可愛了~~~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