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翔爸買給翔BB的多啦A夢~~翔BB好喜歡喔,德哥哥也很喜歡,要有氣球才要吃藥~~昨天翔爸包個紅包給我讓我去買包包~~上週日我跟他拗的((第一次跟另一伴要東西餒))感覺還不賴,原以為翔爸是聽聽而已,沒想到真的給我錢餒

翔BB每晚都說要抱多啦A夢睡覺~~粉難啦,不過他說『媽媽,A夢的頭比你大~~』<---怎麼聽到這句話,卻一點都不開心

上上週~~吃完午餐,很想洗澡,因為做菜~~總覺得想要清爽一下,翔BB也是玩得黏答答的,問他要不要一起洗澡,他說好^^~~其實我不太跟翔BB洗澡的

放水~~脫衣服~~

幫他抹肥皂~~搓泡泡

翔BB:媽媽的肚肚~~

我:是呀

翔BB:媽媽的肚臍

我:嗯啊,BB也有肚臍

翔BB:(((((媽~~~~~媽)))))你的『阿鳥餒』

我:……

我:……

翔BB:(((((媽媽的阿鳥不見了)))))

我:……

我:……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

洗完跟翔爸說~~

翔爸:翔有阿鳥,媽媽有阿鳥嗎??

翔BB:媽媽的阿鳥飛走了

翔爸:媽媽是女生,所以沒有阿鳥呀~~

(((((我!!竟然也會遇到語塞的這一天,還是翔爸厲害))))),或許臭翔爸知道這是我的罩門,所以開車和兒子在哈啦時,也會問~~翔,媽媽有阿鳥嗎??(呿~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