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份蠻不負責的報導,因為有時候是懶得照…有時候是……吃完了才想要照

連假的前一天,我和DEAR木去和花花~~小小恩好帥喔,把他老爸狠狠的超越~~嘿嘿^^聽說恩老爸每天中午都會翹班回家看兒子餒,真是滴~~~而且這胎花花月子的心情和食量都很好,這樣才棒棒喔^^

晚上翔爸來接我~~我們去三重三信路176號吃『八盛』,這大概是在我家附近我們最常吃的平價日本料理吧,真得很好吃喔~可惜那天在花花家有吃好吃的油飯((花花婆婆的愛心)),所以我的胃容量不多…翔爸趁此時跟我說『儘量點~』((吼~~很壞心))

這是我們那天點的菜~~有醋章魚、老闆送的泡菜(好吃)、合鴨、味噌排骨、炒青菜、超美味的菇菇,反正就是好吃啦~~下次想帶翔BB去~~因為有翔BB愛喝的土瓶蒸


連假的第一天~~我和翔爸冷戰~因為他前一天打電動打到五點多,到底是誰發明線上的呀~,不過翔爸自知理虧…之後幾天都是乖寶寶^^。晚上我們去寧夏夜市,很多人~~每個攤位都在排隊,但我卻沒有吃到驚艷的美食,唯一覺得好吃的…竟是『古早味車輪餅』真的好吃~~但是沒有吃到『劉芋仔』因為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人在排了,同事說很好吃餒~~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

第二天~中午我煮了義大利麵和沙拉,下午的時候出發去華中橋~要來騎腳踏車,怎知~翔BB都玩了數十次的溜滑梯了,我們還排不到腳踏車,改去碧潭~~

OH~~~~~那個不是我滴屁股啦,是包包((天地良心喔))

到了碧潭~~人很多~~碧潭上滿滿的腳踏『船』,我們也不能免俗的去騎。但是我一直很排斥。反正對於要穿救生衣的東西都很排斥啦((巴里島泛舟溺水後遺症)),雖然我是翔爸救回來的…但是在碧潭對於他一直要我去踩腳踏船,我覺得他是在報前一天我和他冷戰的仇~~翔BB很愛玩,高興的餒~~看我臉色很慘白又很僵硬~~

在對岸拍的鳥~~很大隻餒~~不知是什麼鳥,夜晚的碧潭很美~~我很喜歡右邊第二格的房子,不過好像還沒有完工,所以都沒有燈,我喜歡高樓層~又有陽台的房子,如果有機會買,那就太棒了~~第三格的重點是在那對老夫妻喔~~三十年後,翔爸還會那樣讓我靠著他嗎??((現在就沒有啦~現在翔爸的身體,是兒子的))很美的感覺餒~~

第三天我以為翔爸要公休~~事實上他是為了第四天舖路,我們出發去永安~延路又繞去買了復興空廚的麵包,風力發電的風車。原本要去永安附近的綠隧,但是我不是很尬意它人車共道,所以就不騎了~~在永安漁港隨意走走…


風車和飛機~~有看到嗎??

這一天好熱喔~~不過從八里走,不用塞車~~

在車上幫翔BB拍照,越來越會說話了,但是表現越來越好,真的好棒喔~~愛你

這是永安的天空~~翔爸幫翔BB買了一個哆啦A夢的氣球~

夕照的永安~~覺得自己拍的還不錯,以下是我覺得很棒的照片~~放感情照的喔~~


父子情系列~~~~~

肉肉腳也愛玩沙喔~~~口愛

晚餐直接在永安解決…吃完才記得要照相,食材很新鮮~~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