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要換季之前,我都會幫翔BB把衣服都準備好,這一季的夏天,翔BB一歲多的衣服大都不能穿了,去年買11號…今年都要買11~~13號,週日出去時,還有人說他是四歲還是五歲…沒有人要信他才二歲半,今年的涼鞋也買了18號了…我真得快抱不動了

我都是買100~120元童裝,這樣即使只有穿一季,也比較不會心疼…為什麼要介紹下面這二件餒,因為這個一件要299,比較貴…所以要佔一下版面。這二年不知是怎麼回事,看到小猴子的東西,都很想搬回家~~可愛餒^^還有海洋風的褲子…

翔爸這幾年都沒有買新衣,我沒幫他買…他好像也沒有差餒~~不過!!翔爸的衣服比我多很多,因為以前我買他的,比買我的勤…重點是胖子比較難買衣服啦,有沒有發現心機很重的我,都幫他買橫條的衣服~~我是故意的!!

翔爸看到紅色時有點OOXX…『紅水黑大方唄』,翔BB也穿紅色的呀~~好看^^

下個月再幫翔爸幫幾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