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都是這樣吹頭毛的…

前面

上面

左邊

噗…我那1001次吹頭毛,翔BB覺得很新奇,愛模仿…

昨晚我和翔BB的大頭相叩…

翔BB: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

我:((先發制人))好痛喔~~嗚嗚

翔BB:媽咪對不起,來我秀秀…心疼餒

我:傻眼,超甜蜜的

.

.

幫翔BB買了一個多啦A夢的學習筷,哥哥搶著要…

昨晚在吃飯時…

翔BB:媽媽,我要用筷子吃飯

哥哥: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弟弟給我用一下……

翔BB:哥哥你等一下,你先乖乖吃飯

我:翔~~等一下你用完後,筷子再借哥哥好嗎

翔BB:好

過一會兒…

翔BB:哥哥拿去用

哥哥:弟弟餵我~~

翔BB:好

(((((到底誰是哥哥呀~~))))

--------------------------------------------------------------------------------------

翔BB現在要別人幫忙時,都會加上『請』字,大概是我問他事情時,有時都會加上請字

翔BB:阿公請幫我開

翔BB:爸爸請幫我開

別人幫忙後,他還會加上『謝謝』喔~~棒

-------------------------------------------------------------------------------------

昨天看了新書,有許多細節…在和翔BB的相處上,我都改變了些

每天刷牙時,有時很好『請』、有時都要一直催…像昨天就是

好不容易把他『請』到廁所了…之前我和翔爸已經動怒了

我在廁所的門口,告訴自己要沉澱一下情緒

於是我就蹲下來跟翔BB平行…跟他溝通為什麼要他刷牙

我:翔,你的牙齒有沒有很漂亮~~又白又亮的

翔BB:有呀<---還做這個表情給我看

我:翔,那你知道為什麼你的牙齒那麼漂亮嗎??……趴啦趴啦的又講一堆

翔BB:那不就不能吃蝦蝦、不能吃蛤蜊、不能吃小禮物了

我:對呀…那要不要刷牙((說完我就站起來了))

翔BB:媽媽下來((把我拉下來跟他平行)),我們再聊天

((((((誰要在廁所聊天啦~~~~~我是要你刷牙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