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金鋼芭比的右前座是我和媽咪的,記得喔^^))

呼~~我能說好險爸比是騎車上班嗎

 

結了婚,總不比單身,男人卻常和異性做些讓老婆「吃味」的事,雖然你會說「我又沒怎樣」,但,既然另一半心裡會有疙瘩,你就別再做這些讓人覺得曖昧的事吧!

 

〈老公真白目〉女同事搭便車 老婆鬧家變文/逸林(新竹市)

 

男人要牢記在心:自己座車右前座是專屬於老婆的座位,除非經過老婆大人的同意,否則男人千萬不要自作主張(或是故意)讓別的女人坐在那個座位,要不然你會死得很難看!

話說當年我那憨直的姐夫,不知是太單純還是太善良,竟然好心地每天順路載送一位女同事上下班,這事後來被姐姐知道了,當然少不了家庭風波,不僅姐姐大發雷霆,兩人為此還差點演出離婚劇碼!白目的姐夫竟然不認為這事有甚麼嚴重性,只不過是順路搭便車,事情根本不是姐姐「憑空」想像的那樣。

唉!我說你這個傻姐夫,你嘛幫幫忙,去修個女性(車座)心理學,別跟我姐過不去了,就讓女同事自個想辦法解決她的交通問題吧,要不然為了別人的事,搞得夫妻失和甚至鬧家庭革命或離婚,那就太超過了!

在此奉勸全天下男人,一旦結了婚,千萬要記住不可以讓別的女人隨便坐在你的駕駛座旁,更別說每天接送女同事上下班,對男人而言,那無異於是在自掘婚姻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