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六的午餐,翔BB超愛吃的,吃完滿滿一碗後,跟我說…『媽媽我還要』<---為娘的我,聽到這句話最開心了,花再多錢買材料都值得啦。

我還幫公公、翔爸煎牛排,用奶油煎七、八分熟,另外煎個洋蔥和蒜頭片,沒有另外做醬汁,單純吃食材的原味,公公也把滿滿一盤麵吃完~~牛排也吃光光喔

奶油蛤蜊蟹棒義大利麵

材料:奶油、蛤蜊一斤、蟹棒一盒、洋蔥1/4顆、鮮奶一瓶義大利麵

作法:將義大利麵煮八分熟(長條狀約水滾煮八分鐘),撈起放涼(加幾滴橄欖油拌一拌,免得麵黏在一起)

 

將鍋子預熱,放入奶油(塗上一層即可),放入碎洋蔥爆香(小火),再加入牛奶和蛤蜊(用小火,因為牛奶容易燒焦),一直攪拌直至蛤蜊打開熟透。再將義大利麵放入拌炒即可

 

 

很容易吧~~我都嘛是懶人料理,而且都是少油少鹽喔~~希望吃出食材的美味,這樣也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