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午餐,不知道要去哪…翔爸問我,我問他~~然後兩個人在那生氣

本來要去內灣~~太晚出門,就跑去土城,但是遇到交管~~我們只好將車子停在永寧站旁的停車場(20元/HR),然後坐捷駁車上山,翔BB很高興,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坐大公車,翔BB很棒,下車時都會主動跟司機叔叔說謝謝

第一次來到桐花公園的『山下』…不知道要怎麼走,只好延著路標一直走

山邊的溪水感覺很清涼,而且很清澈~~看到很多魚餒。這是接駁車站的超大桐花

看到這個路標,我還在想才510公尺,應該很快就到了


剛開始還算平穩,走走停停~~出門在外,翔BB都會黏著翔爸,大概是怕黏我會有危險,所以我也樂得拍拍拍~~這是蕨類,還有在瞪我的蜻蜓(嚇得我連PO二次)

延著賞桐步道走~~路上有很多散落的桐花,翔BB一路上都在喊『加油!!』不知道是喊給自己聽,還是喊給他老媽聽,總之~~~~~遊客都說好可愛

媽…呀~~就知道後來這山路有多陡了,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整個喘~腿皮皮挫,翔爸比較厲害…翔BB賴皮的時候,翔爸還會抱著他走!!石階上的桐花(好累喔~~不過還是要拍)

在靠近桐花公園的入口,又拍到這個有原始FEEL的植物

到了桐花公園,疑~~怎麼那麼多人,還有講師在演講~~吼^^原來…桐花公園晚上是瑩火蟲的大本營餒這部份我還真得不知道。

滿山的桐花~~桐花的生命只有一天喔~~因為它凋謝後,又有新的會開,所以我們才沒有感覺…但事實上它的生命只有一天

這大概是最成功的浮水桐花吧~~對我來說^^,還有拍到桐花和散落的楓葉

我不想摸黑下山,因為晚上怕有蚊子~~而且翔爸可能沒辦法照顧二個,延路都是螢火蟲,很開心讓翔BB看到螢火蟲,或許等到五年後,就看不見螢火蟲嚕~~不知道翔BB會不會有這樣的記憶,但是對我來說,卻是非常、非常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