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假的前二天~~已經構思好要煮什麼菜了~~但總覺得跛腳。基本上!!我是絕對行動派的…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要是我花在減重上有這種行動力就好了…

在紅蘋果(類似家樂福的賣場)逛呀逛的,總覺得不爽快~~想著如果後天的海鮮煎餅用炒鍋煎不好的話,一定會不開心。走!!直接殺到家樂福

新鍋入荷~~超開心滴^^老媽說:廚房要開伙~~才會生財((雖然我認為她是要我多下廚)),我買的是28公分的平底鍋~~就是目前很夯的義廚寶啦~~裡面還有附DVD喔((我周日在看的時候,翔爸覺得我有毛病))。不管啦,反正就是覺得很開心。這個連假靠它做了好幾道菜喔,真的很好用!!它是我心目中目前最完美的鍋子了,哈

喔~~我的小紅紅,有沒有覺得很熱情呀~~如果給我柏金包NO~~我寧願有自己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