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吃完愛心午餐後~~翔爸又要補眠了,因為前一天我租了一部難看的片,我看1/3就睡著,翔爸還繼續看完,佩服、佩服

不知道要去哪,翔爸就提議要再去找壯五海鮮…翔BB在旁邊一直喊著『我要洗溫泉』,這小子會不會太開心了些~~真是懂得享受餒

要進入雪隧前照的桐花~~說要去山野櫻,沒機會去~~猜猜看,賞得到桐花嗎??還是拍一點~擋著先…反正每年都有

寵愛翔BB的老爸,又帶去湯姆龍了~~翔BB開車越來越有模有樣了~~希望將來你會開車載爹娘出去玩喔~~就像你老爸一樣,會帶阿公阿嬤出門,這樣才是乖寶寶

買了一堆米哥的麵包,這是最近我和翔爸喜歡的麵包店,台北很多分店,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只有在新月有『半熟』系列~~好吃^^

這一次有坐到旋轉木馬…真得超旋轉的,就像咖啡杯一樣,陪翔BB坐完,我整個不舒服,頭暈的很…翔爸說~~我真得『超級小腦不發達』,呿~~~我的瀏髮終於可以往旁邊梳了,謝天呀~~

上次打牆的壯五海鮮,這次卻出乎意料的好找,每道菜都很好吃~~我們叫了五菜一湯,份量剛好~~這樣是930元,翔爸說就一般價,沒有特別便宜,不過裡面幾乎都是吃『桌菜』,很少像我們一樣單點的,看服務生魚貫的出菜~~每一道都(((很大盤))),害我都想吃餒~~出菜的速度極快,服務態度也很好,還有飯後水果喔~如果去宜蘭,很建議大家來這吃。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