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那天工作很忙~~忙得早餐、午餐都沒啥吃~~那天又在吃藥,整個人身體很不舒服,一直想吐~~前一晚小皮蛋又很晚睡~~很哀怨的生日

回家的路上,情緒整個湧上來。覺得自己真得過了一個『很爛』的生日,哭哭啼啼的傳簡訊跟翔爸抱怨,心裡在想~~這個臭老公,連晚餐也沒有要請我吃~~討厭鬼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妙和瑞已請我吃飯~又買了美美的蝴蝶耳環給我,整個很花俏,還有小雯送我的保養品,胖送我的香水…自己買的淡斑和隔離霜、木木送我的東西不能SHOW在這,整個很敏感~~對了還有一個神祕客送我的KITTY貓蛋糕((可是我真的很想說…不是女生就喜歡KITTY嘛)),還是很謝謝嚕~~還蠻好吃的啦^^

那天晚上雄雄下起來大雨,翔爸比平常晚一點點回來~~~回到家時,拿一袋東西給我

鏘~~芙麗葉,記得上個禮拜翔爸叫我選要哪一家的蛋糕~~好幾家,我獨選這一家~~因為它們家有個很特別的大蒜麵包,我還蠻想嘗試的,結果賣完了~不過它們家的檸檬塔真得好好吃喔~~超好吃的,有去芙麗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原來翔爸下班又繞去芙麗葉買蛋糕~~好吧,真得還蠻遠的,那我就不叫你討厭鬼了…還有謝謝翔爸的卡片,謝謝你對我說『有妳真好』~~讓我覺得我很努力的生活、很努力的扮演各種角色,是很值得的^^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就如同你所說的,要幸福一輩子喔~~


這是神祕客送的KITTY蛋糕~~我把相片照給翔BB看,BB說是『熊熊』~哈

我要來介紹一下胖送我的禮物~~我和大部份的女生都不一樣。女生喜歡玫瑰、喜歡愛芙蓉的味道,我卻不愛~~今年胖生日時,我送她一瓶愛芙蓉的香水~~希望愛芙蓉成為胖的味道~~

在購買的時候…我也聞了上次買的蜘蛛蘭系列的香水((我上次只有買去角質))~~翔爸和翔BB都很愛這個味道,不過最主要的是我自己『非常』喜歡。哇~~一瓶要1600,好貴…買不下手

沒想到~~沒想到~~DEAR胖把它送給我當生日禮物餒~~超高興的~~好愛胖喔~~我決定從現在到我滿月,我都不欺負她了,真的!!

我決定要把蜘蛛蘭變成我的味道嚕~~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啦~~哈哈哈~~~超開心的~~~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喔~~~愛你們

----------------------------------------------------------------------------------------------------------------------

加碼贈送~我上週日做的飯團~~原本以為父子倆不會愛這一味餒,因為我都是做我愛吃的口味,哈~~結果他們還是吃光光~~是餓了嗎??還是很捧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