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BB拿了最愛的故事書『做媽媽的都是這樣』在床邊翻閱

我:翔,要媽媽念給你嗎?

翔BB:不用,我念

翔BB:『從前從前』『媽媽愛不愛我』『給妹妹玩玩具』『盪秋千』『坐得很直』『媽媽愛我』…

傻眼到狂笑~~~~翔BB還會說從前從前餒,每一個句子都是故事書的內容,雖然沒有連貫,但是好可愛喔~~真是小寶貝一枚

-----------------------------------------------------------------------------------------------------

翔爸下班回家在吃飯........

翔爸:翔,你要不要吃飯

翔BB:我吃飽了,不能再吃了~~((媽媽沒有叫你控制體重呀))

-------------------------------------------------------------------------------------------------------

翔BB優秀的餐桌禮儀

家中的飯桌是大圓桌上有轉盤…現在翔BB吃飯的時候,會想要自己挾菜

他在轉動轉盤時,如果其他人在挾菜,翔BB便會停住轉動,等其他人挾好菜後,再繼續轉到他要挾的菜

而且不會因為他喜歡吃,一次就拿很多~~因為我會在旁邊碎碎念說:還有別人要吃喔,你吃完再拿

翔BB吃完飯時,會大聲的說『我吃飽了』…然後就把自己的碗筷拿去廚房洗水槽放

-----------------------------------------------------------------------------------------------------

翔BB真的很棒餒~~超愛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