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開始發燒~~下班趕快去看醫生,吃飯的時候,也是用公筷,深怕傳染給同桌的長輩和小皮蛋們

周三狀況好轉,覺得又是一尾活龍

周四凌晨開始腹痛,凌晨拉了三次肚子,回到被窩…冷的直發抖((還不知道自己有狀況,竟覺得淡水真是好冷))呆!!!!!。早上起來,才發現自己又發燒了,但是因為公司有事,還是去上班

又拉了三次肚子,也燒到快38.5度…難過的竟在位子上流眼淚,老大叫我快回家~~處理好公司的事情後,便回家休息~~覺得回家的路途好遠。

中午回到家,吃了粥後便睡了…足足睡了五個小時,聽到公婆叫小皮蛋們不要上來吵我…但是後來聽到翔BB的哭聲,我就下樓了。婆婆問說要不要另外幫我煮稀飯,我說不用麻煩了,跟大家一起吃就好,但是還是很感謝。

吃沒多少…肚子又不舒服了,晚上翔爸帶我去另一家診所看,醫生說是流感引起的腸胃炎,所以會反覆的發燒和又吐又拉~~

哀~~~沒什麼力氣,翔爸也一直咳嗽、流鼻水~~原以為這次流感可以全身而退,結果還是中獎了。慘

早上量體重,瘦了一公斤。這是唯一的好處吧。不過我相信等我復原後,翔爸會迫不及待的把它補回來,空空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