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變好冷,還是持續每天半個小時以上的散步!~~所以就賴床啦

遲到二天了,真是不好意思。昨天翔爸叫我把鬧鐘放他那,這樣早上他就可以叫醒我~~~結果!!我因為怕吵到他,所以一大早就自己起床了,噗~~~早知道就用這種方法我就不會遲到了,哈

我們都很珍惜著對方,也不會把對方的付出認為是『理所當然』。畢竟要維繫一段婚姻,單靠愛情是沒有用的,平常如果翔爸要晚回家,打通電話給我…我就不會一直CALL他。他怕我擔心,所以先告知。我怕他分心,所以沒有再打給他。

如果做的每一件事情,下的每一個決策。都能夠設身處地的為心愛的人多想想。是不是就能夠少了爭吵

我很開心…別人看了我的小部後,會對另一伴更好…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的

記得看過一句話『只有非常幸福的人 才能在愛裡相遇 做為親子 或為手足 成為伴侶 識為知己 』

很高興…大家都是幸福的人^^好好的努力且珍惜身邊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