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我們很晚出門,一家三口睡到中午~~約四點多,才出發…

我很想泡溫泉,本來要去八煙的…因為之前有規劃29日要去宜蘭二天一夜,但是翔爸的同事要請假,只好作罷~~翔爸說!!還是往宜蘭出發~~go go go

天空暗摸摸的~~雲層很厚,看起來就快下雨了

還是不減皮蛋父子倆的興趣~~我真的很愛替他們取綽號,但是翔BB會大聲的說(((我不是小皮蛋))),呿~明明就是~~

很厚的雲…但是我卻覺得很美~~是因為要出去玩嗎??


拍下101和飛機,我簡直就是CANON快手了~~在我面前,沒有人敢說快!!!<----對翔爸來說是的。哈

出了雪隧的天空~~~~這些都是在急駛的車上拍的喔~~重點是!!還抱著翔BB

其實這是夕陽了~~天空的變化真是大

初見~~一下子雲和山傻傻分不清,有夠厚度的雲~~挺美的

我們第一站是新月廣場,這是翔爸孝子站~~因為裡面有湯姆龍,可是湯姆龍不是到處都有嗎??

有這種想法就錯了,請往下看~~~~~~

趁翔爸在廣場外抽煙時~~正好遇到『紀佳松』辦簽唱會,是誰!!就是唱『每天』的那位,又花了35元下載~殘念!!不過還不錯聽喔,聲音和長像又不太合的人,人數沒有很多,但是大部份都是女生…翔爸說還蠻好聽的,怎麼人不多~~新人唄

翔BB照慣例,還是不看鏡頭~~媽媽還是不露臉,現在發現…不化妝的我,感覺有點憔粹,胖說我看起來比翔爸老餒~~討厭

諾~~這就是新月湯姆龍和美麗華湯姆龍的差別~~~~翔BB開『BMW』喔~~~還很有臨場感的轟轟聲

不過我想開的這是一台~~但是它上面有寫,大人不能乘坐~~

我們在新月裡面買了好吃的麵包~~接著要去找『壯五海鮮』~卻怎麼找都打牆

這是我已經肚子餓的不想說話了<-----肚子餓不得的人血糖低會頭暈嘛!!!

回到礁溪,買了翔爸同事強力推薦的鴨喜露,真的很好吃喔~~連不愛吃鴨肉的我,也覺得讚^^

美味的鴨翅

第一次看到人家在賣的鴨骨頭~~還是銷售第一名喔^^裡頭的鴨瓍也很香

沒有吃到壯五海鮮…還是吃我愛的涮涮鍋~~我很餓,所以就不拍了…翔BB也很餓,所以吃了一碗飯

吃完涮涮鍋後,我們去一口井泡溫泉~~60分鐘/500元,便宜呀~~~溫泉又大又舒服~~乾淨^^

回程的途中,問翔BB今天開不開心~~~他當然笑咪咪嚕^^隔天還是睡到快中午餒,有累到吼~~

((翔老大,以後每個假日,叫爸比開車載我們出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