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實32虛33了~~年紀的數字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或許要39歲的時候,我才會覺得可怕吧~~

上週五老媽先煮了紅蛋和麵線給我吃。SWEET~會一輩子記得我的生日的人,就是父母親吧。週五吃著麵線時,鼻頭一陣酸~~可能是最近的事情吧,讓我吃的時候~~覺得心好疼…好心疼

周六翔爸帶我和BB去宜蘭玩~~不過周六的翔爸還不知道我的生日,無妨~今年異常的想比往年更低調,不過去宜蘭完全是走我想走的行程~~謝謝嚕,你不用內疚(好像沒有餒)。就當是生日慶祝吧。而且你平常一直放錢在我的皮包,我現在學聰明了,都把皮包清空,就有用不完的錢啦,不要再放了,拜託

昨天一早接到老爸的電話((翔爸就是這個時候知道的啦))。假日還在上班~~跟我說生日快樂、問要不要買個蛋糕或請我吃飯~~謝啦

情緒還是很DOWN~~33歲的我,一事無成~~

異想天開的思考著,如果有第八號當舖,我能典當什麼~~換來我所牽掛的人們一輩子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