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從捷運紅樹林走回家,花了七十分鐘~~無妨,我現在本來話就不多,一個人走~~到也輕鬆自在

最近的心情很DOWN~~如果真的要想想,或許現階段的我,遇到了33年來~~最低潮的時候

翔爸或許都懂餒~~他也沒說什麼,但是他會陪著我…也會看著我。每回騎車坐在他的背後時,總有些喘口氣的安心感

前些天和老媽談事情的時候。被翔爸發現我在偷哭,本來~~~~~~是沒有打算讓他知道的

他說『人生就是要起伏,才叫人生』  他說『現在是這個樣子,不代表未來也是』…我懂你的意思,也非常謝謝你給我力量

有點想去找陳老師聊聊~~但是又是一筆預算,也罷~~

真的很想出去透透氣~~~~~~只要能不上班,去哪都好~~~~~

昨天吃到一個很好吃的麵包~~跟翔爸說下次再買~~他看著我的笑容,讓我的心情有一絲甜度

昨天幫翔BB剪頭髮,剪到自己的手,翔爸關心的眼神~~也讓我覺得幸福

我把低潮的心情,就留給自己…這個階段能不能熬過~~我對我自己說『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