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鬧鐘設二個,6:00、6:10各一次~~第一次會按掉。第二次會嚇醒,哈哈,幸好我沒有起床氣

刷牙洗臉前,一定先用肥皀洗手

回房間會先看他們父子倆的睡姿和樣子,然後再開始換衣服

每天一定量體重

幫翔BB穿衣服會先從襪子開始,再來~~褲子、上衣、背心、外套、帽子,然後再叫翔爸起床((不過通常他已經醒了))

坐捷運、公車一定戴口罩((怕我容易感冒,也怕我帶細菌回家傳染給小朋友們))

摩托車很少側放,大部份一定架起來

看書就不聽音樂~~聽音樂就不看書

捷運都順向坐、站…逆向會暈車

以前早餐最常吃:蛋餅、饅頭蛋、燒餅蛋((GOD~都是蛋餒))現在最常吃麥片、御飯團

每天一杯黑咖啡+一球奶精

每天1200CC溫開水+一瓶茶X王無糖綠

最愛吃花椰菜((綠花、白花通通愛))…沒有不愛的

最愛吃雞腿~~其他都一般

最愛吃芭樂~~最不愛鳳梨

甜點…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紅葉的蛋糕、85的法千、義美牛奶小泡芙((真的胖不是沒理由的))

最愛吃火鍋

回家洗完手後才會抱翔BB~~

以前都是左手牽翔爸~~~~~~現在翔爸的右手都是牽翔BB,二隻手整個空虛~~

吃飯前會先把翔BB的準備好,把翔爸的準備好放旁邊…二人的湯準備好~~通常都是最慢開動的

洗碗先從大盤子~中盤子~小盤子~碗~筷子~湯匙(大--->小疊好)再從小---->大洗淨、放好後~再洗炒鍋和刷瓦斯爐、水槽,順序都不會變餒~~變了我手會打結

婚前不會自己一個人換床單、被單~~~~~婚後自己就可以全部搞定

睡覺一定右側睡~~翔爸都左側睡~~翔BB都趴睡((一家三口配合的多好))

二天一定掃一次地~但是房間還是很亂~~

在外面過夜的時候,一定把行李整理好、換洗的衣服收好才上床,翔爸一點都不用擔心東西會漏帶或是遺留在飯店~因為我完全都會準備好((龜、龜、龜毛)),退房的時候…只有床亂而已

會準備二支牙刷幫翔BB刷牙,一支他用,一支我用幫他刷~~~用完會洗的很乾淨,再用蓋子蓋上

愛吃不熟的蛋~~如果只有魯蛋~會把蛋黃拌到湯裡…不然會噎到

喜歡吃大蒜、鹽水雞、小黃瓜、各類的香菇、水餃

棉被的位置一定固定~~譬如拉鍊在右邊,就會固定位置~~不會今天在右邊、明天在左、後天在下面…

奶粉一定裝的很乾淨,外面不會撒出來~~~

洗完碗…一定用肥皂洗手~~

回家一定把頭髮綁起來,瀏髮束起來~~~整個黃臉婆的FEEL…

即使不舒服。看到孕婦和老人一定讓座~~小孩就不一定了…

-------------------------------------------------------------------------------------------

嘿~~寫這個還蠻好玩的餒,寫一寫自己都覺得好笑~~我覺得我有點像金牛座,反而不像牡羊了,再慢慢補充…壞的習慣要改起來呀~~翔爸都說我很固執、龜毛!!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