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廚房洗碗~~二個小皮蛋在我旁邊玩~很火餒,就在忙了,還在那給我調皮。我就把他們趕出廚房門:

我:你去客廳找阿公

翔:不要,我要陪媽媽洗碗

過了三分鐘…

我:請問你願意進來給我一個親親嗎?

翔:好~~~

((然後翔BB就進來,給我一個大親親)),親完後又退到門框外…

翔:媽媽我還要親親

  <-----親完後又退到門框外

翔:媽媽我還要親親    (上列動作再重覆三次)

我:翔,等一下再親啦,我先洗碗

翔:好,我陪媽媽洗,媽媽好棒~~~~~

-----------------------------------------------------------------------------------------------------

晚上要睡覺了

我幫翔BB用紗布再做一次清潔

他『再一次』很用力的咬我的手

當下反應,從他的手臂打下去…

翔:((生氣中)),媽媽不要打翔翔

我:翔翔不要咬媽媽

翔:媽媽不要打翔翔、媽媽不要打翔翔、媽媽不要打翔翔((呿~~搞得我好像常打他餒,天地良心~~))

我:你咬我,我會痛

翔:不會痛

((我就把他手指拿來咬<---用嘴脣咬))

GOD~~~~~哭到屋頂都要掀了(((((媽媽~~~~~~~~~不要咬翔翔)))))呿,我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