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色情人節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帶翔BB去振興打畢業針~~

何謂『畢業針』,意思就是指~~翔BB已經脫離了『嬰兒』的行列嚕~~剩下的預防針,已經是國小時再打了,這一天心情真是忐忑,這段期間正感覺自己趕不上BB長大的速度~~又遇到畢業針的這天。

當媽媽的~~對於這種階段性的感觸會特別的深刻,漸漸的翔BB長大後,我也只能當他背後支撐的力量。讓他勇敢的往前闖~~

那天我特別準備了相機,去記錄~~本來BB打針時,都是翔爸在處理。因為我實在不忍心看他的表情和聽到他的哭聲,更別說是牽制住他,讓他乖乖打針了

翔BB滿二歲三個月又九天,對我來說…好像昨天才把他生出來一樣,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相對於陪伴他的時間,我想我是非常滿足當媽媽這個身份…雖然有時候很累,但是很多人都說我和翔爸把他教的很好,把他養的很好。這不是我和翔爸的目標,其實我們只是希望他能夠很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翔BB身高101公分。體重19公斤

 

本來這篇文章不想記錄不開心的事…可是~~護士真的讓我很生氣

翔BB在打針前就哭了,拜託~~有誰不怕打針…翔爸好不容易把他固定住。護士在打針時,竟然『針斷了』,她連忙把針頭拔出來,還說是翔BB扭來扭去,才讓針斷了。當下我沒有怪罪,我只問他這樣藥劑的CC數有差嗎?她說沒有,又再打一次,這次才成功。

抱著哭得很傷心的翔BB,我真的很心疼。回到車上,看了我剛剛的錄影。發現翔BB在打第一針時,根本就是不能動,何來扭動,實在是超氣的

『我最討厭,明明就是做錯事~~還在那找理由或是怪罪別人』

我跟翔爸說…翔爸說他知道,因為那時候固定翔BB的是他,當然知道兒子有沒有亂動

我心疼的抱抱翔BB~~不過還是打趣的跟他說『在你的人生旅途上,挨二針算是小問題滴~要加油喔』<--整個就是變態的媽媽,還好翔BB打預防針後,都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

再過一個月,我會請公婆帶他去衛生所打肺炎鍊球菌的疫苗。辛苦又要挨一針了。但是為了健康著想。BB要加油喔~~


中午吃完飯後回家,一家三口補眠~~~~打個針,三個人都累壞了,反而是我最早醒來,拍了張翔BB睡覺的照片,心疼餒~希望你有個好夢,也希望~~~~~~~你不要再搶媽媽的枕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