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陪翔BB看巧虎~~他習慣坐在我身邊,BB看巧虎,我看我的書~~

接著翔爸催我去洗澡~

我:翔~你下樓去陪爸爸吃飯,媽媽要去洗澡

翔:不要,我要看巧虎

我:可是這樣你一個人在房間餒

翔:我要看巧虎

我:一個人在房間不會怕嗎?

翔:不會,媽媽去洗澡~~~~

我就去洗澡了,叫翔爸留意樓上的聲音

翔爸也上去叫他,得到的結果是『爸爸去吃飯,我要看巧虎』

15分鐘後~~

翔BB看完巧虎,把DVD關上、房門關上~才下樓

嗚~~我兒子長大了,我跟不上他長大的速度~~~

--------------------------------------------------------------------------------------------------------

基本上哥哥現在是連狗都嫌的年紀,尤其是對於翔BB一些非理性的打、推、捏

我很不高興~甚至是生氣。即使小孩子的年紀小,即使力道不大…但我真的很不爽

好幾次很難過的跟翔爸說~~~

翔爸:翔,下次哥哥沒有理由的打你,你就打回去

翔:不要

翔爸:如果哥哥忽然打你、推你、捏你,你就打回去

翔:不要

我:哥哥今天不是打你的頭,又推你…又騎車車撞你嗎??

翔:沒有

我:有呀,媽媽有看到

翔:沒有

-------------------------------------------------------------------------------------------------------

我很確定他不是忍氣吞聲~~他卻選擇不還手,我想…翔BB真的很愛他哥哥,我在一本心理書上看到,小孩子會有『同情心』『會保護弱者』是因為他很有安全感、有滿滿的愛…
我是該開心嗎??有這樣個性的翔BB…

這二天哥哥流感在吃藥,會不喜歡吃藥,一直哭

翔:媽媽,哥哥哭哭

我:對呀,哥哥吃完藥就不會哭了

翔:媽媽,哥哥哭哭,吃藥

翔:媽媽,我要去找哥哥,秀秀~~~

-------------------------------------------------------------------------------------------------------

DEAR 翔:我很高興可以讓你有滿滿的愛~~~但我也希望你能夠保護自己,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