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是小妃的訂婚大喜~~我一直對小妃有著特殊的情感,因為我很喜歡她、亦或是她很搞笑…也是20號出生,還有她令我心疼的一切~~

妃和她的老公在一起十三年了喔~~有夠久的啦,不過對於一輩子來講,這只是剛開始喔~~

謝謝廷對於妃的包容和疼愛。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愛護她、疼惜她喔~不然我們這些三娘,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那天好冷喔~~可是看到那麼幸福的妃和廷,心裡都暖和了起來~~(((((要幸福一輩子喔)))))

樓下那個小孩是誰的呀~~~看到糖果,整個都忘我了餒~~你知不知道,你很大隻!!!!!!我抱得很吃力


笑得很開心~~拍手很用力的翔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