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陪翔BB洗完手、刷完牙、洗完臉後

翔爸都會帶他去跟阿公、阿嬤晚安

翔BB:阿嬤晚安  (然後在阿嬤的臉頰左右各親一下)

翔BB:阿公Good  night  night ~~~~~(然後也在阿公的左右臉頰各親一下)

噗~~公公剛開始還不知道Good night  night的意思,我說就是『晚安安』啦

翔BB好可愛喔~~教一次就會了,棒

 

----------------------------------------------------------------------------------------------------------------------

我:翔,蘋果怎麼講      翔:(((((APPLE)))))<---很大聲的講

我:翔,香蕉怎麼講      翔:(((((BANANA)))))

我:翔,糖果怎麼講      翔:(((((CANDY)))))

我:翔,小狗怎麼講      翔:(((((DOG)))))

我:翔,那小貓怎麼講      翔:(((((小~~~貓)))))     <--翔BB OS:媽媽又沒有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