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之前,原本也想要像去年一樣,跟大家募集物資,但是市況不好…大家也都沒有領獎金,所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跟大家開口,就自己身體力行嚕^^

我一直認為…在亂世之中,更要做善事,我現在還有工作、我家裡有很棒的公婆、我的先生和小孩都很貼心,這是該感恩的。因為比上不足…比下卻綽綽有餘。

這是我在過年前認養的家扶星願娃,它是照顧受虐兒所募集的款項

剛剛收到星願娃嚕~~真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夠很平安、很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行善的管道有很多,也希望大家能夠貢獻自己一點點心力。『小小的力量,大大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