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寶貝~我知道你會看我的小部,所以這篇就是寫給你的喔~~


很開心你很疼我~~而且有越來越疼的感覺((真讓我不知所措呀))


你每天都八點多才回家…遠距離的通車,的確是辛苦你了~~可是你從不說辛苦~~所以之前我就下定決心,不論今天的心情有多糟,在你進門的那一剎那~~我一定要展露笑容對你說聲『親愛的~你回來啦』((可是有時候我會很害羞,怕爸媽聽到,哈)),我想,你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我的笑容

你很愛逗我笑~~每天看到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我都覺得很幸福。因為表示我眼中看到的你,和別人不同。雖然你不會講甜言蜜語,但是你的心意我能夠完完全全的瞭解。

最近我的業績壓力和商品壓力不小,但我還是努力過的很開心和充實~~謝謝你一直在我的身邊給我力量

雖然有時候你會跟翔BB吃醋~~但你放心,在我的心目中,你還是大寶貝~翔BB是小寶貝

我也希望你可以很開心的過每一天,工作不要太累了~~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謝謝你疼我和疼翔BB,我很感謝~~只要彼此的心中有愛,對於未來~~就不會有徬徨,即使日子可能會更難過~~即使市況會很不好~~即使翔BB將來的花費會更大,但我相信,我們的力量~足夠渡過這些問題。

噗~~這是我發現翔BB最像你的一張照片餒~~在你開車遇到白目的時候~~你的面腔

謝謝你愛我和翔BB~~而我!!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