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家三口還是按照每年的慣例,去台中師父那祈福~想想也好幾年了,每年一次下來給師父看看,總覺得踏實很多…這二年翔BB也有跟我們下去喔~~

離開師父那後,我們去二週前訂位的餐廳,這家叫『德國~祕密旅行』原本我是想要去『希臘~祕密旅行』的,因為我還是比較想去希臘不過翔爸想去德國,那我們先去德國嚕~~

這是餐廳的外觀~~

一進門時…就被『超熱情』的服務生嚇傻了,呵~~我是說翔BB啦,服務生很盡責的為我解說每個樓層的細節。整棟樓有四層,我們的位置是排在二樓『國王的書房』

圖一是每一張椅子後面的雕刻,接著是牆上的裝飾,入口處的公雞雕刻,祕密旅行的招牌,入口處…眾多小玩偶之一

又是其中一面牆,整櫃子的木偶…許多、許多德國的明信片

可愛的壁畫和檯燈

三、四樓的我沒有上去看…一定也很特別吧^^

這是它們的菜單,整個就是很童話的感覺~~

菜單的內頁,和一般的菜單又是大大的不同…

我們點了焗烤咖哩香腸,各加100元,有二份濃湯和麵包、沙拉及花果茶

濃湯很好喝,料還蠻多的,焗烤咖哩香腸竟沒啥咖哩味,翔BB很愛吃~~麵包的醬還蠻特別的,原以為翔BB不敢吃((酸甜感)),結果他很愛…沙拉就一般嚕^^

這是我們的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看別人的部落格都說不夠吃~~我們三個人…還要猜拳餒。

可能是我和翔爸不是特別偏愛肉食吧~薯條很好吃、豬肉也很夠味、雞翅也不錯。豬腳來講的話,我和翔爸還是比較愛『南瓜屋』的德國豬腳,吃過比較好吃的…那…就殘念

這是服務生『王子』給我的明細片…可以投在一樓的郵筒,他們會幫你寄…有德國的郵戳

這是德國、希臘祕密旅行的名片~~下次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去希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