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週某一天在洗碗時

翔BB搬了一個椅子來坐在我旁邊

他說:翔翔陪媽媽洗碗

我說:那你將來要幫媽媽洗碗嗎??

他說:不要,要媽媽洗

臉上三條線的我…

----------------------------------------------------------------------------

洗完碗後,在刷瓦斯爐和牆壁

翔BB在玩阿嬤放在抽屜裡的鹽巴

我說:不可以玩鹽巴,那是阿嬤在煮菜用的((邊說的同時,我手伸進去要關上鹽巴的蓋子)

瞬間~~翔BB很用力的把抽屜關起來

超痛的~~~~~~~~~~~~~猜猜看我有沒有揍他!!

翔BB發現自己做錯事了,連忙抱住我~~『媽媽愛你、媽媽愛你、媽媽愛你』

我把他抱起來,送到廚房外面,把門關起來~~沒有揍他,但是還是很痛,臭小子~~

我想…我睡前講『媽媽愛你』時,他的心情很好吧~~所以才會覺得『媽媽愛你』是好話嗎??

---------------------------------------------------------------------------------

之後翔BB一直給我撒嬌,但是我還在生氣,他就很快速的幫阿公倒完垃圾,火速的回家,而且說要找我

公公說:很奇怪,今天怎麼吵著要回家找你,沒有叫我帶他散步

我說:因為他知道我在生氣

瞬間~~我在公公的眼睛裡看到了『崇拜』

之後他乖乖的坐在我的旁邊,我跟他清楚的說明為何我會生氣,翔BB說:媽媽愛你,不要氣…

隔天我洗碗時,又再一次問他,你將來要幫媽媽洗碗嗎??  翔BB說:好,翔翔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