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被翔爸整整念了二天的新貨~~我想只要他有穿…我就會被念

2/14晚上,我發生了一件很難過的事…詳細情形我就不加敘述,反正我只知道心裡有受傷了,原來這八年來,我是一個蠢蛋~~翔爸一直安慰我,說應該是誤會,ANYWAY…不管是不是誤會…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2/15翔爸決定帶我們出去走走。他事前有做功課…所以我只要出『人』就好,這種感覺真好~~我實在是沒什麼心情去想行程。

翔爸帶我們去桃園的星海之戀,我只能說…怎麼跟網路上差那麼多~~~~不過整間都客滿餒,不過老闆還蠻好的啦,我付錢的時候多給他100元,他還會還我~~

飲料和點心,說實在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如果天氣好的話,視野應該會更棒吧。

翔BB越大越像他爸餒,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好事…不過脾氣卻變得有點像我…很倔強~~這點真得不好

我很想跟翔爸說…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的頭照那麼大~~不過我想他應該會回我:『我…盡…力…了』

翔BB來張『喲喲喲』吧~~越來越會說話了,越來越叛逆了最會說『不要』<---有夠欠揍

我每天都在溫柔的提醒自己,不要對他動怒~~但是還是…有時控制不了…然後才在那後悔的要死…我該怎麼對待這個半獸人呢??EQEQEQEQ…

離開星海後,我們去吃鐵板燒,要事先訂位喔~因為很多人,其實它的屬性很像夏慕尼~但是價格親民多了,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前菜和醬料…圖2是沾麵包的,咖哩風~~翔爸蠻喜歡的,圖1左至右分別是:洋蔥、黃芥末、玫瑰鹽

這是我們的湯品和沙拉~~我蠻喜歡我的湯的,圖2~比較清淡,沙拉卻沒有我想的美味~因為顧翔,所以我的焗烤磨菇冷掉了,殘念…

我們的主餐…鴨胸和海鮮拚盤,但是我沒照餒,顧吃…

櫻花蝦炒飯還不錯吃~~圖1的柚子茶是在前菜、沙拉完後,讓你消除嘴巴裡食物的感覺,再來吃主餐嚕

這是我們的甜點和冷飲,翔爸的水果茶真是不錯喝…相較我的藍色珊瑚礁(可爾必斯)就遜掉了

我想這天最歡喜的莫過於翔BB了,在他爸比的溺愛下…玩了很多他想玩的電動

我打了一場八百年沒碰過的投籃機…116分…的確是退步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