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開始在看一些書,書單也都列好了…這一本是翔BB剛出生時買的,拖到現在才看,花了三天看完後,馬上去博客來訂了作者另外二本書

無可置否…我一定先從親子書籍看起。畢竟我目前最喜愛的工作就是當一位母親

但我發現…這三本書給我的啟發,不僅僅是親子教養。而有更多更多不同想法。

這一本我還沒看…但是我很期待^^

目前看的是這一本…也只剩下了1/3,我覺得看到一些很棒的文字或是想法,可以讓自己很快樂,也期許自己可以像Bubu一樣,可以那麼恬靜…可以讓心愛的人感覺到幸福

結錄書中的一段話與大家分享:『如果不時時提醒自己珍惜,我一定無法對生活產生感謝的心。我們不一定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我們也可以從過去不曾擁有,如今緊握在手中的幸福去思考這個可貴的意義』

如果可以讓另一伴感到幸福、讓子女感到幸福,一個家庭的歸屬感,便會在每個人的心裡不斷的成長、茁壯。亦不會有所謂的紛擾,我會努力營造出這樣的氛圍…讓我們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