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2/7煮的午餐,蛤蜊雞腿蔬菜麵,前一晚先將蛤蜊放置鹽水裡吐沙,當天將雞腿川燙後洗淨燉高湯,一個半小時候再將湯拿至爐火上煮滾放入蛤蜊。另外將蔬菜麵煮好,加入高湯及配料就OK嚕^^

買材料花了我250元,但是看到父子倆吃光光…所給予我的價值,是無價的喔

翔BB不敢給阿嬤剪頭髮…可能是上次二次剃光頭…讓他心生畏懼吧,為了怕以後他看到阿嬤會怕,所以翔BB的頭毛就交給我嚕~~

鏘鏘…這是我將他頭髮剪完後的成果

右邊

左邊

前面沒有剪啦,把它往旁邊撥,又是西裝頭LOOK!!

後面有點不齊,因為翔BB已經知道我在偷剪他頭毛

為大家介紹翔BB的新玩具…這個玩具也是愛心牌的喔^^

很專心的在釣…魚在跑時,他也會很專心的說『魚魚~~啊~~~』<---真得有夠爆笑的

釣上來後,又會把它放回去

那釣到時有喜悅嗎??噗~~看他的表情,很高興吧,兒子~~儘量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