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中午煮完飯後,身體就不行了~~這次的MC沒有照慣例的頭痛,但是感冒還是有,周六晚上還請公婆去吃飯,周日就幾乎整天躺在床上。

很痛…真得很痛。除了生小孩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上次我這樣痛時…還是青春的時候,快十年前吧難不成…我又要青春了嗎??

躺在床上,翔BB硬要坐在我旁邊,翔爸在書房,真的非常的痛…我就叫兒子去找爸爸。自己躺在床上,反而在那流眼淚~~其實我只是希望有人在我旁邊牽著我的手。

之後翔爸帶著翔進來,原本以為我在睡覺,才發現我的眼淚~一大一小二個人,才在那給我呼呼~~

謝謝翔爸昨天顧翔BB一整天,說真的,我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

======================================================

講需要、講脆弱很難嗎??我很怕別人擔心我。自小的環境始然嗎??總是很怕別人擔心我~怕爸媽擔心,所以很多事情都自己來處理、面對。

即使現在已經為人妻、為人母了…我還是習慣裝得很堅強。習慣隱藏著自己的脆弱、習慣獨自去面對壓力…

因為怕別人擔心,所以假裝自己什麼都做得到、什麼都可以。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無所顧忌的撒嬌…希望自己可以要求擁抱…希望自己可以承認自己脆弱…希望自己可以大聲的說出『我無法…』

如果可以直率的說出:抱我好嗎?牽我的手好嗎?陪我在身邊好嗎?那該有多好~~而不是『我做好了、我處理好了、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