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下午,我們三劍客前往西門町的馬辣,坦白說我真得覺得是一個大地雷,店裡的裝潢是不錯,但是和西門的天外天比較起來,真的是天差地別…食材少就算了,甜點種類也只有天外天的1/3,只是多了莫凡彼冰淇琳罷了~~但我又不愛吃莫凡彼,個人口味嚕^^但是和姐妹們去…怎麼樣也都是好吃啦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要送行。我在公司最要好的同事之一妙妙要去香港當貴婦了,要離開目前的公司了,坦白說…過年前我知道的時候,馬上…跑去後陽台偷哭了好久,當下傳了一個簡訊給她『沒有永遠的同事,但是有永遠的朋友』

她有自己的生涯規畫,一直和張董分隔兩地也不是辦法,我也只能帶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祝福的心情,告訴她…好好的在香港生活,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忘了我

謝謝妳在我的人生當中,目前占了很重要的八個年頭…我深信以後還是會持續下去

謝謝妳當初在我的感情受創時,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讓我站起來

OH~~有點寫不下去了餒,我真的是愛哭包

妙BB,我希望我們三個人可以一直微笑下去,即使我們在不同的生活空間,但是我們是在同一個天空之下,為什麼人總是要面臨別離呢??我想…老天爺會這樣的安排,不是讓我們分開,而是讓我們更加的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時間

好好的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的充實、更加的美麗,我相信下次見面的我們~~一定是帶著更棒的微笑來歡迎彼此。要記得我和瑞BB喔^^我希望你能夠心想事成,每天生活的愉快又自在在同一個天空下,我們一起來努力,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